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与爱同行 从善爱自我开始——学校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02 15:43   审核人: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学校“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于3月正式启动活动以“与爱同行-从善爱自我开始”为主题,旨在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以积极、豁达的心态体验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次“遇见”,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3月25日上午,“群英荟萃 健心如行”游园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心理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联动,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线上参与,如:心理健康微课展播“春风来信 好梦长宁”校园投递信箱活动“成长的足迹”心语稿征集活动“早睡一小时”健康睡眠打卡活动等,参与人数达千余人;二是线下活动,“同心并力”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拒绝欺凌 与善同行”主题班会“守护少年的你”活动心理电影展播等。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立“1234”心理育人模式,组建教学、学工、朋辈三支育人队伍,完善了心理危机“校-院-班-寝”四级防护体系。该育人模式已被评为四川省第二批思政教育精品项目,将于今年将完成全部验收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在活动中强调,心理育人活动中要蕴含教育意义,使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学会直面自我、欣赏自我、悦纳自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去善待自己、关爱他人,保持良好的心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