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喜报!学校在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优中获多项殊荣
2024-03-08 10:53   审核人:

近日,2023年度四川省高校易班共建工作评优结果公布,学校在2023年度四川省优秀易班工作案例遴选中荣获“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共建案例”、“优秀易班指导老师”、“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五项殊荣,其中“优秀易班指导老师”拟被推荐参加全国评优。

学校自2017年正式获批省教育厅第二批易班建设试点高校以来,立足网络思政,以组织建设、优课建设、活动开展为抓手,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二十大精神、大学生思想引领活动等,有效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心理教育、劳动教育和安全教育等主题教育,逐步形成了师生共同参与、校院两级共建、班级示范建设的建设模式,搭建了具有内职特色的师生网络思政教育平台,2023年平台总认证用户已突破28559人。

此次评选结果是对学校2023年度易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优化平台建设为着力点,不断促进全校网络阵地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同向同行,持续扩大网络育人的参与率和覆盖面,真正实现思想政治工作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画好网络育人最大同心圆,助推网络思政工作迈向新台阶。(文/图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