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祝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成立
2023-12-19 08:34   审核人: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应急救护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学校健康教育和大学生素质教育水平,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决定成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

12月18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内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丽,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惠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工会、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学生会员代表。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提名表决秘书长,审议表决《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三年发展规划(2023-2026)》草案。

开幕式会上,文惠对出席本次红十字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红十字会成立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学校红十字会的各位会员表示衷心祝愿;魏丽对学校红十字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高校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立足实际,充分发挥高校红十字工作的创造性;三是建好阵地,充分落实高校红十字工作的规范性。

大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等有关规定,聘请付德健为内江职院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推荐陈红军任会长,凌雪华任副会长,提名刘良鹏任秘书长。(文/图 学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