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2-07 14:23   审核人:

12月5日上午,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致远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共青团内江市委副书记林蔓,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军,学生处副处长刘良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130名学生大会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会。大会开幕会由校团委书记凌雪华主持。

大会开幕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会上,林蔓代表共青团内江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她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团委在继承创新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共青团内江市委向学校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学生思想站位;要提高服务工作的政治高度、覆盖广度与情感温度,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服务就实实在在的在身边;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从严治会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学生会建设各个方面。

陈红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和全校万名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肯定了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要坚持脚踏实地,锻炼过硬本领;要坚守奉献精神,提升服务意识。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会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做到“厚德、精业、行健、致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以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二次全体会议宣布了当选学校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竹浩翔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倡议: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优良骨干形象,更好地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为学生会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健康发展,助力学校建设“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届代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畏险阻,勇于担当,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做出自己的一份奉献。(文/图 校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