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自律传承,换届迎新——学校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24 14:55   审核人:

11月16日,学校第三届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凌雪华、学生处副处长刘良鹏等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凌雪华为大会致辞,她对即将离任的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新一届的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对新一届自律委员会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希望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工作时重方法,讲原则,不讲条件也不摆架子。二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在开展工作中,要吸收和采用其好的工作方法和机制,不断地创造与创新工作模式。三是树立自身形象,树立校自律委员会品牌。全体自律委员会成员要勤学习、敢实践、勇奋斗、重修身,做文化学习和素质培养的先行者、做社会实践和创新思维模范者和独立自强和勇于奋斗的带头者。

校团委书记凌雪华、学生处副处长刘良鹏分别为第三届自律委员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上届会长刘亚东代表发言。学生处宿管中心主任何滨宣读第四届校自律委员会干部名单,由第三届干部为第四届干部授予干部牌,新任会长杨鸿彬作表态发言,并带领新一届的全体自律委员会成员庄严宣誓。

刘良鹏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干部、干事要始终坚持从学生自治管理角度,帮助学校更好得推进教学和管理工作,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负重托,强化责任意识。全体自律委员会成员要着眼于服务全校师生,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要勇于奋斗,敢于奋斗。第二,立足岗位,注重团队协作。只有在团结协作下才能发挥组织的更大力量,在团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的规范性和效率。第三,要勇于担当责任,只有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挑战,才能不断推动校自律委员会的发展与进步。

学生处宿管中心主任何滨、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张明、学生事务中心、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何琴梅、学生处党建科李海铭以及全体自律委员会成员参加大会。(文/图 学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