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学校举行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2023-03-28 09:05   审核人: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的昂扬风貌涵养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进取品格328日下午,学校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纪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尹显锋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马炳利致辞。马炳利强调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大意义,它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全体师生魅力的一个舞台,更是学校办学特色和文化的集中体现;回顾了在四川省第八届、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上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鼓励每位同学都成为艺术节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精湛的水平演绎青春华章!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代表邓思婷发言,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加艺术节,一起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学校副校长方飞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

学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向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邓立群,学工部、团委所有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和拔河比赛队员近800人参会。(文/ 学生工作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