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爱心捐献,情满校园
2023-03-10 15:19   审核人:

为帮助家庭困难的患病学生渡过难关,弘扬大爱无疆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我校发起了为阿鲁日散同学爱心捐款的倡议活动。

阿鲁日散是我校现代农业学院21级的一名学生,2023年3月10日因肺部感染到内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病情紧急连夜转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救治的医疗费用让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阿鲁日散同学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在全校范围内募捐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全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短短时间便收到全校师生捐款21362元。


3月24日,阿鲁日散同学病情稳定转入普通病房后,学校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党工委书记马炳利,校团委副书记凌雪华,现代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凯富,现代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婷以及两名学生代表一起到医院病房探望阿鲁日散,并将这笔爱心捐款交到了他家人的手里关心询问了他目前身体恢复情况,叮嘱他勇敢坚强,努力和病魔作斗争,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学校学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文明校园建设中所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共同谱弘扬雷锋精神的乐章。

(图/文  校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