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筑寝室文化 忆百年征程” ——学院第三届公寓文化墙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21-12-03 10:06   审核人:

2021年11月20日,由学工部(处)主办、各系(部、院)承办的“筑寝室文化 忆百年征程”——学院第三届公寓文化墙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在学生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青年学子“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文化墙来彰显党的光辉历程、展现系部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和谐寝室。经过师生共同参与评审,最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会计系作品荣获二等奖,农业技术系、商务管理系、土木工程系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以系(部、院)为制作单位,制作的寝室文化墙作品内容丰富,文化墙有时代精神文化体现、党史学习文化记录、校园文化建设缩影、专业文化特色展示,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既有深刻的内涵又有艺术的美感。立体的寝室文化,大大提高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广度和深度。

学院公寓文化墙展示大赛自举办以来,持续受到学生的喜爱和关注,成为学生展现自我、传承文化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参与度不断提高,“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向美而生”的价值取向不断强化,取得了良好育人效果,逐渐成为学院寝室文化建设的一项品牌活动。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学生思维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引领校风、学风深化转变,不断促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  学生工作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