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全校学生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2021-06-01 17:00   审核人:

学生党工委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全校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学生们通过网络视频依次收看了“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和“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四堂思政大课,每一堂课的老师们都用大量详实的史料进行讲解,从现象到本质,用词精辟,语言生动形象,带领学生们遨游在“四史”知识海洋。每一堂课结束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均会召集学生开展各种形式主题学习心得交流会,将学习入脑入心,提升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全覆盖式的学习活动,不仅让学生学习了解“四史”,更让学生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共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性,更应勇挑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文  学生党工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