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党工委成功举办“学党史,增信心,跟党走”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素质拓展活动
2021-05-29 16:54   审核人:

为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抓牢抓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知识融入学生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工委于5月29日上午特举办“学党史,增信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校园行”学生干部党史专题学习

读书班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工委王举媚老师主持,全院100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在随机分组中开始,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相互沟通交流,并取好队名,喊出本队口号。主持人宣读活动规则后,为各队发出了关于校园文化的支线任务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任务。

周末的校园在这100名同学热火朝天地完成任务下,显得格外热闹。活动随着各队各项任务的完成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期待下一次类似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活动中,重新认识了美丽的校园及丰富的校园文化,也在任务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与革命前辈们的果敢与担当,同时也将用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基于学生们寻找校园中的标志性建筑和特色场地完成指定的各项任务,旨在深化爱校教育的同时,加深党史知识的学习,力争做到从“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到“学史爱校”,同时为学生提供交流平台,打牢青年学生思想根基。

                              (图/文  学生党工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