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万名学生同上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03-08 16:3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教育厅关于《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学生党工委于3月8日组织全院学生收看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

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并开展了观后交流会。学生们积极发表观后感,纷纷表示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教师层层深入、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精妙绝伦,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党史的崇高地位及对自身发展的引导作用。

此次“四史”大课的学习,拉开了学院开展师生学习党史系列活动的帷幕。师生们切实领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为学院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供了又一平台,为学院广大师生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了思想基础,开了个好头。

(图/文   学生党工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