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党工委举办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4-27 11:04   审核人:

学生党工委自3月中旬开始筹办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于4月22日在现代教育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党工委副书记邓立群主持,党委常委、学生工作部部(处)长、学生党工委书记马炳利,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兰恒,组织部副部长费凯富,宣传部副部长张丹,学生党建科科长王举媚及15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典礼。


马炳利从学党史的目的、学什么、怎样学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奋进的信心、勇气和力量。   兰恒宣读读书班教学安排。学员代表黄文霖发言,对党史学习许下郑重承诺。

 

    (图/文  学生党工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