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迎春心向党,聚力内职人——机关第三分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1-03-26 08:58   审核人:

为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以党建代工会群团建设,团结党内外干部和群众,增强凝聚力,用更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2日下午3时,机关第三分工会在田径运动场举办“迎春心向党,聚力内职人”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颜廷真主持,机关第三分工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主题后进行破冰分组,分出的两大组成员依次完成能量传递、有轨电车和齐心击鼓三项竞赛活动,两组成员根据竞赛规则有序积极展开竞赛,两组成员你追我赶,都为各自组取得胜利而同心协力地拼搏着。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紧张,是很有意义的。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加强了支部与工会所属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对学校发展问题达成共识,为学校的不断发展与建设出谋划策。

                                          (图/文  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