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机关党委三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聚力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08:51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23日下午2时,机关党委三支部在一会议室召开以“弘扬雷锋精神,聚力育人使命”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王举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第一项议程为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誓词,句句千钧,承载着党员们的承诺。紧接着党员们根据纪录片《雷锋》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心得体会交流。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罗永芬同志谈道:坚持继续在资助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将学生资助工作做的更细更准,为贫困学生减轻家庭负担,为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中专部孙凡同志交流道:雷锋精神是要求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掘学生问题,并用爱心和耐心帮助其解决,这也是高尚师德的要求。院团委凌雪华同志表示:雷锋精神对于人民教师而言不仅仅是要求教师本人做好事讲奉献,而是将这种精神在学生中一传十,十传百。党员们纷纷交流着,也感受着不同岗位的奉献与价值。学院党委常委马炳利同志谈道: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像雷锋一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坚持立德树人,聚力育人使命;强调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将雷锋的“螺丝钉”精神、“钉子”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同志的本职工作与雷锋精神相结合进行剖析认识,在日后工作中雷锋精神将“不鹜于虚声,不驰于空想”,落实到三全育人的方方面面。

               (图/文  机关党委三支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