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党委常委马炳利为机关党委三支部讲党课
2021-03-26 08:4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3日下午4时,机关党委三支部邀请党委常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炳利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本次党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主题。马炳利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党史学习目的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并以此导入党课主题,党课根据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非凡历程中的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大形势变化等依次讲解了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自信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马炳利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党史的学习中,结合我院的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中,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新问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共同为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打头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让全体党员们深刻明白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意识到在新时代党员所担当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必将在党史中汲取养分方能不断前行,不断同祖国人民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号巨轮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图/文  机关党委三支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