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1年“青春志愿·爱在校园—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1-03-19 17:08   院团委 审核人: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3月16日下午,学工部、院团委在办公楼外举行了“青春志愿·爱在校园—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院团委书记兰恒以及各二级学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作了讲话。马炳利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就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就是要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刻苦学习;就是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期在全校行成“人人学雷锋、事事见雷锋、爱满我校园”的浓厚氛围;就是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坚定学雷锋的信念,做到知行合一,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的校园。

学院副院长刘江宣布2021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志愿·爱在校园—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据社团中心主任肖薇介绍,今年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各级二级学院、系部“除草、播种,美化校园”活动;社团联合会的“保护母亲河”环保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之城市共享单车清理及维护活动、“青春辉映夕阳红”敬老活动、“科技三下乡”活动、城市文明劝导活动、青春志愿·校园—学雷锋防疫宣传等系列活动。

                                                                               (图/文  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