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内江职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31 10:16   审核人:

    12月30日,共青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共青团内江市委副书记张莲莲、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39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莲莲代表共青团内江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致辞中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继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要发挥团组织的群众性特点,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才,在实践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自己,为推进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团的建设的保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原则,大胆探索行之有效的组织设置形式和运行机制,推动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合作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动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议听取了《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

    新当选团委书记兰恒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常怀感激之情,常葆进取之心,争做团员先锋,勇担青年模范;将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的宗旨不动摇,在学校发展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的伟大实践中找准共青团自身定位,把“党政所需、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任孝勇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团员和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的工作,并对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要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三要敢为人先,投身改革创新;四要奋发有为,服务青年成长。他希望全院广大青年要立于内职而怀远,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去定位自己的人生坐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研究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凝心聚力,勇担责任,踏实进取,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创造祖国和民族更大的辉煌,用心灵与智慧、勤奋与热情谱写人生最美的华章!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文/图 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