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02 09:36   审核人:

    12月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现代教育中心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兰恒、院团委副书记凌雪华、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28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肖微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马小红所作题为《凝聚青年力量,奏响青春乐章》的工作报告。在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背景下,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兰恒对全体代表、学生干部和第一届学委会成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学生干部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委会的委员们一定要团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质量整改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学习实践中有所作为,成长成才。要把个人的荣辱功过同我们学院事业的兴衰成败结合起来,勉励心志,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第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作为学生代表的一员,要注重自身能力与自身素质的提升,要严于律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第三,要服务同学,创新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学生会从重管理到重服务的观念转变,始终坚持“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第四,要艰苦奋斗,务实兴校。在质量整改工作的决胜时期,各位代表要凝心聚力,务实精进,积极作为,做到从规范到跨越的创新,开创学院繁荣兴盛新局面。

    学生代表大会不仅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也是我院基层团组织及学生组织建设的标志性事件之一。学生代表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引导全院青年学子凝心聚力,务实精进,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业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 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