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筑梦内职 辩响青春”辩论赛
2020-12-25 09:32   审核人:

      11月24日下午,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院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筑梦内职 辩响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

    此次辩论赛在10月初便开始筹备,经过初赛、复赛的多轮比拼,自动化技术系和土木工程系、会计系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进入一二名、三四名的争夺战。两场对抗赛围绕“集体成就个人还是个人成就集体”和“全才更适合社会竞争还是专才更适合社会竞争”展开激烈的思想交锋。赛场上,正反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下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以其机智幽默的回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辩论赛结束后,素质教育部叶静老师对每支队伍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令在座观众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

    本届辩论赛,自动化技术系摘得桂冠,土木工程系荣获亚军,会计系获得季军。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辩论赛,是我院以文育人重要的品牌活动项目之一,历来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它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思辨、合作、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更引导学生们关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把握历史潮流,全面促进大学生自觉学习、学会思考、增强责任担当,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文/图 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