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桃李竞争妍,捷报传佳音——我院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再创佳绩
2020-12-21 11:35   审核人:

    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达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四川文理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和现场展演于11月17日在四川省达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33个优秀文艺节目和1400多名师生齐聚巴山大剧院参加艺术展演。

    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学工部、院团委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筹划,选择合唱曲目、原创舞蹈,创建艺术工作坊和作品的收集整理等。暑假期间克服天气炎热,学生分布广等困难,组织学生提前返校进行集中排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进一步打磨完善作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院选送的11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合唱《高原彩虹、Adiemus》、夏布陶艺工作坊/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书法、摄影校长组《王维诗——渭城曲》3个作品获得一等奖;舞蹈甲组《丝路》、声乐甲组《川江的故事》、声乐甲组班级合唱《彩虹》、绘画《天使》、《春风一阵山水秀》、书法《奉身如珪壁,传世有文章》、《隶书中堂》等7个作品获得二等奖;书法《篆书中堂》1个作品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继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取得优异成绩后再创佳绩,再次夺得多项奖项,充分展示出内职学子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技并修”教育理念,坚持营造“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育人环境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    (文/学工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