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诠释大爱精神 传承传统文化​--学院举行第1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0-07-02 09:01   审核人:

    7月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第1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传统文化的强大力量。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守望相助,风雨同舟”为主题,为期两个月,是广大师生在全国积极抗击疫情,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的特殊环境下举办的。师生们踊跃参与,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照记实。征文大赛共收作品121件,获奖作品100余件。摄影大赛共收作品93件,获奖作品69件。书画大赛共收作品400件,获奖作品110余件。颁奖典礼上,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德育工作。此次在疫情特定背景下,广大师生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去诠释“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大爱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深入贯彻了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了“以文育人”的办学精神。学校表示,将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生活质量,让广大师生在艺术中陶冶情操,快乐工作,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