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纪念“12.9”运动84周年歌咏比赛
2019-12-06 08:53   审核人:

“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12月3日下午3点,学院足球场上歌声嘹亮、激情飞扬!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的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冰、周建、陈华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长春、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成良、党委常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炳利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学工系统、素质教育部有关人员和学生共8000余名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系部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蓬勃向上的朝气,铿锵有力的歌声为师生献上了一曲曲震撼人心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先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绩,表达了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心。各系部代表队精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博得了师生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角逐,会计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系、智能制造系、农业技术系获得二等奖;商务管理系、信息技术系、自动化技术系、中专部获得三等奖。

歌咏比赛在学院长江艺术团演唱的《再回首》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