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
2019-10-14 14:39   审核人:

9月29日晚,足球场上流光溢彩,华灯齐放。学院隆重举行“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同学学有所成。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与全院万名学子一起观看了演出。

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他说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世界瞩目,让每一名华夏儿女都感到骄傲自豪。从第一辆汽车到第一辆高铁,从两弹一星到蛟龙入水、载人升空,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每一次成就的背后都展示着国家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希望所有内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创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共分为英雄赞歌、祖国颂歌、盛世欢歌三个篇章,在《爱我中华》的歌舞中拉开了序幕。通过歌曲、舞蹈、诵读、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内职师生对祖国的拳拳之心。其中,学院老中青三代师生代表为晚会带来的《红旗颂》,展现出不同时代的内职师生同样的爱国情、报国志、匠人心,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女生独唱《向往》中落下帷幕。

晚会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学子爱国爱家爱校的家国情怀,为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学院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力争把内江职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