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教育厅宣思处处长陈小红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易班建设工作
2019-09-26 12:49   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处长陈小红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工作,了解我院易班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陪同调研。

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良鹏从易班整体情况、前期建设、特色活动、取得成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易班建设情况。我院易班自2017年10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实质运行了易班发展中心,设立了易班学生工作站,易班注册人数达到15528人,搭建了系部二级分站,举办线上线下活动100余场。2018年我院易班在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和“特色公共账号”两项殊荣,2019年上半年师生参与四川省易班网络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数量位居全省第三名。

陈小红对我院易班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易班建设纳入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对易班进行创新开发。二是希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内容,把数字迎新、教育教学、学生事务、生活服务等资源融入易班中,将易班建成一个便于师生学习、工作、娱乐、生活的美好网络家园。(图/文 学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