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第二届“尊师节”启动
2019-09-16 15:21   审核人:

9月9日上午7点30分,在足球场举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尊师节”启动仪式。副院长刘江,学工部(处)长马炳利,院团委书记、中专部党总支副书记兰恒,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2018级在校生共7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主持。

仪式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书记兰恒宣读第二届“尊师节”系列活动方案,活动包括六大项:尊师节主题升旗仪式、优秀教师表扬大会、“感谢尊师恩 诉说我心声”主题团课、“全员齐互动 共筑内职梦”联谊慰问、“我与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随后,学生代表付卓铃做国旗下的演讲——《我和祖国共奋进》,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弘扬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内职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秀的成绩来尊师、爱师、敬师,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最后,副院长刘江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尊师节”活动启动。

“尊师节”作为三大校园节日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院广大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增强“三全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旨在校内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文/图 学工部 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