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二十八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6-19 15:02   审核人:

6月18日下午,由我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第二十八期学生党校培训班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参加本次结业考试学员共计430人。

据悉,分管领导刘江,组织部、学工部、院团委、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任孝勇出席典礼并作了动员讲话。任孝勇重点讲了“为什么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和“应该怎样参与本次培训以及用什么样的态度参加培训”等问题。他强调,同学们应该从思想上争取入党,要结合党章和理论的要求系统的去学,去领悟,最终达到学以致用。在学习的过程中要聚精力,讲方法,守纪律。

艺术系学员代表徐思琦在开班典礼发言。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愿望,也是我的追求。今天,我们有幸参加本期党校的培训,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她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

会计系学员廖久花在总结中谈到:“通过《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的政党》《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争当爱国先锋》《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10个内容的专题培训,我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深刻理解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我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规范和约束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文/肖微)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