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9-06-17 16:45   审核人:

2019年6月12日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内华灯齐放、轻歌妙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学院副院长刘江、陈华东,内江市总工会、内江市团市委、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全校师生生约7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为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致辞。他说,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践行“双核并重、贯通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丰富的文艺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并践行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明德引领风尚,从而达到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打造成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它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职业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号召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以文培元,将新时代创新理论武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塑,以“文”的方式、“艺”的表达落实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实践中,着力培养、造就一批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晚会在开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个晚会紧扣时代主题,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两个小时的节目内容异彩纷呈,师生们载歌载舞,用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舞姿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礼赞奋斗追梦的新时代,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中国好的主旋律,是内江职院师生热爱祖国心向党的一次集体表达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生动展演。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校园美丽的夜空。

晚会上,学院领导、来宾分别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各项目一等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晚会在歌舞《天耀中华》中落下帷幕。“天耀中华,苦难中开花!”深情的歌喉、祈祷的烛光,唱出了內职全体教师和莘莘学子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全院师生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欣欣向荣、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中国梦。(学工部供稿)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