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参加内江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9 15:27   审核人: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内江国家安全局在大洲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余先河来到活动现场,我校120名师生代表参加,主动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活动现场设置了“国家安全”系列知识展区,向师生集中展示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基本内容及相关典型案例。

在聆听了解说员的解说后,18级自动化技术系学生李植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居安思危,将国家安全牢记于心,同时要增强防范意识,坚守价值底线,保持清白人生,不做出格的事,不说出格的话。”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方面教育,此次将在“4·15”前后,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网络答题等方式,在学校新媒体和易班平台上进行广泛宣传,强化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文/图学工部 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