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2019-04-10 14:28   审核人:

4月8日7:30,学院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第八周升旗仪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工部、院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年级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和全院8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主持。

院团委书记兰恒致开幕词。他强调,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切实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为了搭建沟通师生情感的桥梁,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人生魅力的舞台。

农业技术系学生刘晓作为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全院广大同学要积极参与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与美同行,努力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拓展个人综合素质。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将以健康篇、传承篇、爱生篇、风采篇等四个篇章的主题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届时,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高雅艺术进高校----电子科大交响乐团还将到校进行专场演出。

(学工部、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