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内江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19-03-07 16:00   审核人:

时值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题词56周年之际,我院积极参与“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学习雷锋.内江志愿.携手圆梦”内江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交流展示活动。

3月4日下午三时许,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队来到位于东兴区的大千园广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内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2018年度内江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社区、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贡献奖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18年度内江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同时,我院与内江市儿童福利院共同组建的内江童行志愿者服务队也荣获“2018年度内江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方阵随即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各市级部门按照工作职责分别就卫生健康医疗、国民体质监测、职工维权宣传、甜女家政联盟、手机摄影培训等方面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作为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有效载体,必将将大力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推动学院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学生综合素质、学院文明校园的建设。

文/学工部(处) 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