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与书记面对面——我院学生代表和院党委书记畅谈青春
2019-01-02 09:15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两点,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的“我与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院系两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院团委副书记兰恒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采取现场交流和QQ校园空间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学生管理、文体活动、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和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任书记进行了探讨交流。任书记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成长历程。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任书记强调,学院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着学生成长成才来开展。他感谢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会后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针对每一条意见给出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尽快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最后,任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有信仰、有原则,做事情要坚持、要追求完美;第二,要有爱心,从爱自己爱人类开始,之后才可以爱这个社会;第三,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第四,希望大家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读书不是唯一的学习,学习知识之外还要学习方法;第五,要有正能量,正能量来源于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要学会明辨是非。

据悉,“我与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是学院首届“尊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倾听青年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下一步,学工部、团委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向广大学生征集意见和提案,畅通学生表达诉求的渠道,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发挥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作用。

(文/图 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