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第十一届“博辩青春路,共筑内职梦”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12-19 17:21   审核人:

11月12日下午,由学工部(处)、院团委主办的第十一届“博辩青春路,共筑内职梦”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

此次辩论赛在10月初便进入筹备阶段,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会计系代表队和商务管理系代表队从8个参赛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之战。双方围绕“知难行易和知易行难”展开了思想交锋。在立论阶段,双方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沉着冷静的表明已方观点,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攻辩阶段双方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二三辩攻守兼备,妙语连珠。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唇枪舌战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素质教育部副主任崔显艳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届辩论赛,会计系代表队获得冠军、商务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亚军、农业技术系代表队获得季军。

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作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活动之一的大学生辩论赛,历来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它不仅展现出了内职学子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引导了学生们关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工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