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悦动青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晚会
2018-10-19 17:26   审核人:

2018年10月16日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内灯火璀璨、荧光飞舞、缓歌缦舞。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学院新面貌,奋力谱写新时代內职新篇章,同时为迎接2018年新生,发掘和培养新生艺术人才,继续推动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开展,由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主办的“悦动青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学院副院长刘江、学院副院长陈华东,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受到省、市、院级表扬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道德标兵、优秀教师代表及新老学生7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致青春》中拉开帷幕。通过“流金岁月”“心语心愿”“悦动青春”三个篇章的演绎,师生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有机统一,用歌舞、诗朗诵、小品等表演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晚会中,学生代表向受到2018年获得省、市、院级表扬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育人标兵、优秀教师敬献了鲜花。同学们一起发自内心的说出“老师,你好!你们辛苦了!”,深深地表达了全院万名莘莘学子对老师们的敬仰之情和感恩之心。我院荣获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辩论赛(片区赛)季军的辩论赛团队和赴凉山州越西县西山乡马母果村开展脱贫攻坚文化扶贫暨“四治”宣讲活动

小分队分别登台亮相并发表感言。

“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片和文艺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的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弘扬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塑造了家国情怀,传递了正能量,让我们更加牢固的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着我们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学生会主席李艺激动地说。

(学工部供稿)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