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德耀甜城•践行十爱”-----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8-03-07 15:25   审核人:

3月6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德耀甜城 践行十爱 ”---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学院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学工部(处)院团委、后勤管理处、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和300余名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学院副院长刘江到会致辞并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兰恒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应该时刻不忘习总书记嘱托,自觉将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淬炼高尚的品格,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年内江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获得者、14会计五高的学生梁萍作为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该做时代的先锋,做带头的模范,将十九精神与雷锋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建设祖国!”,并表示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家人、朋友学雷锋,从点滴小事做起,将“学雷锋”真正落到实处。

学院副院长刘江在致辞中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他希望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学雷锋的号召,走在学雷锋活动的最前列,投入到社会服务与实践中去,将雷锋精神扎根在每一个角落。

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响亮的歌声,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志愿者代表将寄予美好愿望的卡片挂在活动墙上,并拿起锄头、镰刀等工具,参加了校园锄杂草、清理垃圾的义务劳动。

据悉,每年3月,院团委、系团总支都将组织青年师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师生们将走出校园开展义务支教、敬老服务、交通劝导、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处 文/凌雪华 图/何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