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隆重表扬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2017-12-28 12:54   审核人:

12月26日,“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内江职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15名“我最喜爱的老师”受到隆重表扬。

内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慧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谢婧及各职能部门、各系(部、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分为四个阶段:各班级和11个党总支海推初步候选老师、确定与审查初步候选老师名单、撰写推荐材料和确定正式候选人,最后采取投票的方式,根据得票高低选出本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全院共有9000多名学生参与推荐、初选,有127名老师被提名,有30名老师进入正式候选人行列。

在颁奖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的15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应邀参加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文明的领航人,学院通过“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来鲜明导向,以学生们的选择告诉老师,社会、时代和国家所需要的“为人师表”。要成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应该是学高为师,更是身正为范的教师;应该是深谙传统,更是弄潮时代的教师;应该是内心仁爱,更是外甘奉献的教师;应该是授人以鱼,更是授人以渔的教师;应该是成就学生,更是成就自己的教师。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把进德修业作为日课,把关爱学生作为习惯,在伴随学生成长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人生;希望内江职院在今后的时日里能涌现更多的“最喜爱的老师”;更希望内江职院因培养了越来越多全面发展的学生而兴旺、因拥有越来越多“最喜爱老师”而精彩。

颁奖环节中,精心制作的视频逐一展示出15位获奖教师的风采,倾心撰写的颁奖词饱含着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歌颂与赞扬。三位获奖教师分享了他们在从教生涯中的温馨故事,质朴平实又充满感情的述说让现场师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感动,整个典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典礼上的表演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岁月如歌”篇的节目情真意切,表现出莘莘学子对老师无尽的感激之情;“薪火相传”篇的节目青春励志,诠释着 “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教育理念;“追逐梦想”篇的节目昂扬上进,展示出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姿态。

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的贺晓燕说:“做一名教师,我们的任务就是教书育人。从大的方面来讲,就在于促使学生能够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公众的人;从小的方面来讲,在于促使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这样教师的责任和教师的爱才能紧紧的结合在一起,真正的做到教书育人,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获得“我最喜爱的服务明星”荣誉称号的李英谈到:“能获得这一称号,我感到非常的高兴。首先我要感谢学院给了我锻炼的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这么多年来和我并肩奋战的同事们,感谢给我充分肯定的同学们。我将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本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旨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发扬“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精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形成“学生热爱老师,老师热爱学生”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师生为学院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文/王丽 图/何滨 刘禹廷)

合影

我最喜爱的服务明星

我最喜爱的辅导员

我最喜爱的教师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