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向美同行,铸造大学生美丽青春”————我院举行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表彰大会暨2017年秋季学生干部大会
2017-11-06 15:13   审核人:

10月26日下午4点40分,学生工作部举行了学院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表彰大会暨2017年秋季学生干部大会。学工部(处)、院团委负责人,各系(部、院)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各参赛作品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院团委学生会、各系(部、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总结了我院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的工作情况。他说,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我院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导向”,坚持“人人参与,全面发展”,坚持“艺术节与学院活动并举”,坚持“校园文化建设与文化服务社会”,经过11个月的精心准备,奋力拼搏,我院选送的6个大类项目,13个作品在本届艺术节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

马炳利强调,通过参加这次展演,检验了近年来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成效。既表现出了我院学生优秀艺术能力和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学院下足功夫抓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力度,展示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软实力。更加展示了内江职院万名莘莘学子求真、求美、求实的人格魅力和美好愿景。

最后,他鼓励学生:相信自己,你们行的;努力奋斗,就可以创造奇迹;荣誉,高于一切;励志前行,母校为你护航。

合唱作品学生代表罗梓月、朗诵作品学生代表王超、舞蹈作品学生代表韩珂、艺术工作坊学生代表余文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刘良鹏代表获奖指导老师作了工作分享。

会上,为获奖作品的指导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议程结束以后,接着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兰恒讲话。他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实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联系学院与同学的桥梁与纽带。担任各级学生干部是同学们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学生干部应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形象。

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躬自厚而薄责于人” ;二是“勿以善小而不为” ;三是“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我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尤其在今后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学生工作部(处) 文/贺莉洁 图/何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