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586名新团员入团
2017-10-19 17:03   审核人:

10月18日,在万众注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的这一天,对于我院的586名同学来说是终身难忘的——他们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面对团旗庄严许下誓言,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由院团委主办,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副书记兰恒出席本次仪式。在慷慨激昂的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上了团徽。586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张瑜梅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以新身份为起点,不断提高,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老团员代表梅桃同学号召全体新团员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一心一意跟党走,要以时代为己任,朝着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随后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副书记兰恒老师在发言中说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新老团员都应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青春正能量,树立青年新形象。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落下帷幕。(院团委 文/图)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