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协会携手青协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2021-05-15 16:51   审核人:

5月15日,心理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同学,来到福鑫老人公寓,进行敬老志愿服务。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地为老人表演节目、打扫卫生,还为有需要的老人修剪指甲、捏肩捶背,与老人一起谈心聊天拉家常,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在一片其乐融融中度过。

临别时,同学们与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并相互赠送了真切的祝福。有同学表示,虽然平时在学校不能回家陪伴家人,但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与家人保持联络,不能忘记尊老、敬老、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有同学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更应该时刻心怀感恩之心,不忘来时路,感恩为我们创造如今幸福生活的前辈们。

据悉,此次敬老志愿服务是今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题活动之一,心理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一起,怀感恩之心,用爱心助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文/心理咨询中心 图/社团联合会)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