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举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专题讲座
2021-05-24 16:46   审核人:

     5月24日下午,由学工部(处)、院团委、学生党工委主办,心理咨询中心承办,心理健康工作部协办的“颂百年芳华·恰同学少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专题讲座《恋爱中的责任与赋权》在现教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心理咨询中心颜廷真老师担任主讲人,各二级学院(系、部)共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有爱、有责任、有能力”三个方面展开,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青春健康知识,了解恋爱中需要承担的责任,打破性别刻板印象与性污名化,树立科学健康的性别观与恋爱观。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期待心理咨询中心推出的其他专题讲座。据悉,今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将以“颂百年芳华·恰同学少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笑脸照片墙、心理团体辅导、心理知识科普、心理电影展播等,用青春朝气,展少年风采,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文/心理咨询中心 图/心理健康工作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