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花开疫散,尽抒心声”----学生心灵成长感悟短文征集令活动顺利结束
2020-06-24 09: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复课复学过程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学工部(处)心理咨询中心联系当前的疫情实际,举办了“花开疫散,尽抒心声”心灵成长感悟短文征集令活动。

本次活动于6月2日正式开展,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投来作品,截止6月18日征稿结束时,共收到来自9个系(部)的123份作品。经遴选后,有31个作品入围决赛,通过易班平台为期三天的师生投票,最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李竹、商务管理系仁金初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农业技术系杨玉梅,信息技术系于旭、强文华、张明阳,会计系郭林水的作品荣获二等奖;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邱冰冰、刘晓鲜,智能制造系胡财豪、万吉森、李明,会计系刘加燕、侯燕,农业技术系李丹的作品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来自各系(部)的16个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作为2020年“5.25”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心灵成长感悟短文征集令,让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到心理防疫是不可忽视的防疫方式;认识到疫情下保持良好的心理状况,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对抗疫有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们对生命的认知能力,以及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磨难的抗压能力。我们始终相信,此次抗疫我们必将成功!(文/图 心理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