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战疫心故事,网络大展示”心理微视频大赛
2020-06-03 10: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心理育人新途径,我院学工部(处)心理咨询中心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云活动”,以引导帮助广大学生加强心理防护,以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

5月7日起,“战疫心故事,网络大展示”心理微视频大赛拉开了序幕,大赛要求参赛者通过拍摄反映抗击疫情中富有感染力的心理微视频,传递正能量。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他们用微视频记录了疫情期间的生活,如抗疫中的感人事迹、志愿服务、防疫小技巧、宅家的课余活动、感悟个人成长、抒发家国情怀等,用视频的方式记录生活,感悟成长。

大赛共收到来自9个系(部)的39件作品,经遴选后,有18个作品入围决赛,通过易班平台为期一周的师生投票,最终评选出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和6个优秀奖。

作为2020年“5.25”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本次比赛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用自己的视角、自己的体验进行创作,通过记录在疫情期间的心态变化、暖心故事,传递积极正能量,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文/图 心理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