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携手你我,青春闪耀”——内江职院2018年“5.25”学生团体心理游戏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10 10:01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三点,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内江职院2018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团体心理游戏比赛在学院足球场举行。学院9个系部,共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体心理游戏比赛采取关卡式闯关通关来进行,全程包括“猪八戒背媳妇”、“如履薄冰”、“齐心协力”、“鼓动人心”四个关卡,学院9个系部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或奋力奔跑,你追我赶,表现出强烈的竞争意识;或合作无间,井然有序,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中途虽然骤雨来袭,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看着场上队员的精彩表现,场下的学生亦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加油、欢呼、喝彩此起彼伏,每一名队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学生的心弦。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系摘获了一等奖,农业技术系、商务管理系、土木工程系获二等奖,中专部、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信息技术系获三等奖。

团体心理游戏比赛是今年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身心素质锻炼,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学生处 文/张丹 图/熊兵)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