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呵护心灵•筑梦青春”——我院2018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8-05-04 17:22   审核人:

5月2日早晨伴着蒙蒙细雨,我院以“呵护心灵·筑梦青春”为主题的2018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于升旗仪式上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发表讲话,他指出拥有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对个人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地参加“5.25”的活动。接着,学生代表邓尚英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心灵成长如何助力人生蜕变,呼吁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多磨练自己、展示自己,在过程中了解心理活动的目的,收获快乐和成长。最后,学院副院长刘江庄严地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心理知识你我他,幸福生活常相伴”心理健康科普长廊在教学楼外主干道展出。此次心理长廊给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简介、2018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安排和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名家寄语、心灵鸡汤、心理自测等板块,向同学们宣传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管理情绪、如何从容缓解压力、如何理性应对挫折、如何提高交往艺术以及如何形成积极自我。展板展出后,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并签名留念。

本届活动月作为我院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是为了满足在校学生对心理知识的需求,给予心灵问候和关怀。活动将从5月2日持续到29日,通过四个篇章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向同学们宣传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心理调节技能,增强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号召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斗者。(学工部文/张丹 图/何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