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8年上学期全院心理委员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3-07 10:51   审核人:

3月6日下午3点,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在教学楼108举行了2018年上学期全院心理委员第一次工作会议。院、系学生会心理健康工作部干部干事、2016级、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丹主持。

本次会议坚持“预防心理危机,及时心理干预”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宗旨。会上,张丹布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特别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促进学院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她根据每年的3月到5月属于心理危机预防的特殊时期的特点,要求全体心理委员要提高警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态,认真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会议氛围活跃,加强了班级心理委员与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交流与沟通,让心理委员们进一步领会到心理危机预防的重要性,对我院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有着十分重要意义。(文/图 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工作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