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5.25”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2015-05-27 10:55   审核人:

5月26日晚,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我院第十届心理情景剧比赛成功举办。学生处、思政部、基础部及各系的负责人以及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晚会以“呵护心灵,放飞梦想”为主题。参赛节目题材贴近大学生活,多为学生的亲身经历。比如大学生怎么摆脱手机依赖症、作为纪律委员的两难、怎么对待失恋、面对父母离婚的选择、一个弃婴的成长、青春与梦想等,此类节目都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生活的艰难和心理的困惑时,如何学会面对、学会放下、学会承担、最终战胜自我、突破自我的心灵成长过程。演员们全心投入,真情演出,表演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催人泪下,震撼心灵。晚会给观众带来了视听的享受和生活的启迪,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艰难的点名》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系《母爱永恒》、艺术系《选择》荣获二等奖,生物技术系《和手机说分手》、建筑工程系《墨镜》荣获三等奖,龙洪冰和邹玉林两名同学获最佳表演奖。 (文/何小敏 图/何强)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