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走向心舞台,收获新成长”——我院2016年“5.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一
2016-05-20 14:47   审核人:

为普及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构建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了以“走向心舞台,收获新成长”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心理健康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16日,心理健康活动周于升旗仪式上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情况,宣布了今年心理健康活动周的活动内容。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助人自助。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刘斯伟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心灵成长如何助力人生蜕变,蒋小琴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最后学院副院长刘江庄严地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心理健康活动周正式启动。

团体心理游戏比赛

5月17日下午,团体心理游戏比赛在足球场举行,各系选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烈日当空,大家热情不减,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经过“如履薄冰”、“能量传递”、“取之有道”、“鼓动人心”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艺术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会计系、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专部、建筑工程系、生物技术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心理主题班会

5月17日下午,“和手机说分手”心理主题班会在2015级各系各班分别开展。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手机的利弊,学会合理使用手机,摆脱“手机依赖症”。

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心理健康有奖知识问答与“适时放下手机·回归现实生活”的签名活动,在校医室外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成长与缺憾”心理沙龙

5月18日下午“成长与缺憾”心理沙龙在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同学们通过观看心理绘本,分享、探讨如何面对人生的缺憾与不如意,学会改变认知、积极赋意、自信人生。(文/张丹 图/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