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2015-10-20 14:41   审核人:

2015年10月17日,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利用星期六的休息时间,成功举办了“展青春活力,铸团队精神”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学员来自学院各系(部、院)2015级 的70余名新生。

培训采用了“动力绳圈”、“雷区取水”、“盲人方阵”、“急速60秒”、“南极浮冰”、 “不倒森林”等经典拓展项目。训练中队员们充满了激情,尽管天空不时下起小雨,但他们热情不减,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完成一个个有难度的挑战。他们在这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挖掘了自身的潜能,磨练了意志,学会了团队的工作方法,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一天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队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这是快乐的一天!这是充满挑战和激情的一天,更是释放心灵的一天!”;“我的心理有了很大的突破,变得更大胆、更相信自己了”;“我原来对他人不太信任,这次训练,我明白了不仅要相信自己,还要相信他人,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我知道了获胜一起欢呼,落后一起努力,责任一起承担!”(文/何小敏 图 /罗东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