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5-05-07 14:37   审核人:

5月5日下午,我院2015年“5.25” 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新校区食堂后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江、学工部(处)、院团委、各系部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李静主持,学院副院长刘江庄严地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宣布了今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活动内容,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助人自助,开心每一天,自信每一天,充实每一天,感恩每一天!呵护心灵,放飞梦想!学生代表李胜男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系代表队参加了由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组织的团体心理游戏比赛。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经过“袋鼠跳”、“巨人脚步”、“鼓动人心”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生物技术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信息电子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图/何小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