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第三届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5-04-03 14:35   审核人:

自2014年3月24日开始到4月2日截止,我院第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在开幕式上,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静对自愿报名参训的6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丹老师对训练提出了要求,学员代表王开耀带领队员们宣誓。

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南极浮冰、信任背摔、卧式传递、急速60秒、盲目障碍、巨人脚步等一系列经典拓展项目。团队共同经历了克服恐惧的瞬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培训中,激发了大家的潜能,磨练了意志,加强了沟通,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整个训练过程中,队友间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每天培训结束后,学员都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在下次训练前分享。学员邓小芳写到:“我原来对他人不太信任,以为一个人优秀就可以,通过训练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人优秀并不代表一个团体优秀,你一个人再优秀也不可能完成一个集体项目,我们不仅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他人,这样我们才能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我还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荣辱与共、坚持到底、不离不弃,知道了获胜一起欢呼,落后一起努力,责任一起承担!”……

此次培训由心理咨询中心何小敏、张丹老师担任教练、晋良花老师、张宇、王浩、李胜男同学担任助教。心理健康工作部、心理协会的干部干事也为此次培训做出了很多服务工作,培训历时两个星期,每天训练时间约两个小时。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