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心理健康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
2010-05-13 12:09   审核人:

5月4日、5日、11日下午,由我院心理健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学生会心理健康办公室参与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分别在西校区、本部、东校区隆重举行。这是我院2010年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活动同学们填写《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自测问卷》、《你应对困境的能力如何》、《人际关系自测》问卷,然后根据测试结果到老师处进行咨询;有的同学直接就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与心理困惑向老师们咨询、交流。咨询内容涵盖了人际交往、就业心理、学习心理、心理测验、职业规划等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咨询中心的老师们从心理健康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这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并与他们一同找出问题产生的原因。虽然烈日炎炎,但咨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慰藉,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本次活动中,参加测试的同学有251人次,前来咨询的学生也络绎不绝。心理咨询中心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四块心理健康知识展板,为同学们发放了精美的心理健康主题书签,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现场咨询活动使同学们对心理咨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意识,学到了很多进行心理健康的自我调适与维护的技能技巧,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